学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编辑园地
过刊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列表
新闻动态

学报编辑部当选为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 发表于:2023-12-23 点击数:3838

      12月21日至22日,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成都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会议对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班子、常务理事会和理事。《四川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周维东当选为理事长,我校学报常务副主编加晓昕当选为常务理事。

      会议还就学术期刊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研讨。《四川师范大学学报》唐普、西华大学学术期刊部李秀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报》李远贵和《四川大学学报》刘楷悦等专家进行了主题报告。我校学报代表加晓昕、胡晓黎就相关问题与研究会的同仁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由四川省教育厅主管、四川文理学院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系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扩展版、《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全国《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及全国优秀社科学报、四川省高校社科优秀学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学术期刊(培育)。

       学报将全力协助新一届研究会理事会班子,在已有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创新,加强研究会平台建设,促进四川省高校学术期刊质量不断取得新成绩。

      据悉,四川省第七届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将在我校举办学术会议或年会。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79 传真:0818—2790079 E-mail:scwlxyxb@163.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蜀ICP备06020089号 网警备案: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