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编辑园地
过刊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列表
新闻动态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学报编辑部主任加晓昕教授参加四川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作者: 发表于:2023-09-28 点击数:19294

2023925日至27,四川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王晓晖,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对于不断开创全省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再续新章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学报编辑部主任、民革达州市委副主委、四川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加晓昕教授作为省直二团正式代表参加全省妇女大会,与其他代表齐聚一堂,积极参与了会议讨论,发表意见建议,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妇女事业美好蓝图。加晓昕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发进取,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79 传真:0818—2790079 E-mail:scwlxyxb@163.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蜀ICP备06020089号 网警备案: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