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编辑园地
过刊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列表
新闻动态

学报编辑部赴内江师范学院学报学习交流

作者: 发表于:2023-07-07 点击数:1717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报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7月4日,《四川文理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加晓昕教授率领编辑部一行3人,赴《内江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内江师范学院学报》学报常务副主编龚小兵教授及各位编辑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龚小兵对四川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加晓昕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学报》办刊基本情况,并对《四川文理学院学报》办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学校学科发展、学报平台建设、特色栏目设置、学术影响力提升、如何切实发挥好高水平学术平台的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加晓昕认为《内江师范学院学报》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不仅要加强学报的合作与交流,也要尝试建立学术期刊共同体,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办刊经验,助力学术发展。

会后,加晓昕教授一行参观了《内江师范学报》编辑部办公室、资料室等办公场所。本次两所兄弟高校学报的交流加深了友谊,为学报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79 传真:0818—2790079 E-mail:scwlxyxb@163.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蜀ICP备06020089号 网警备案: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