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编辑园地
过刊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列表
新闻动态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荣获第三届四川省社会科学特色学术期刊奖

作者:李若熙 发表于:2018-01-22 点击数:6774

 

2018117,由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年会暨第三届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优秀期刊颁奖大会在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召开,《四川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李若熙参加了这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步伐加强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交流合作,提升整体实力,推动四川精品社科学术期刊建设,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于2017年联合开展了四川省第三届四川省学术期刊奖评活动。此次评奖活动秉持公开、公正、公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兼顾学术质量标准与编辑出版质量标准,评出名刊”8家、优秀期刊”17家、特色期刊19个、优秀编辑部7个;另评选出优秀编辑33个、优秀编辑学论著14篇。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荣获此次特色学术期刊奖,这是我刊第三次荣获四川省学术期刊奖。同时,我学报编辑部李若熙荣获优秀编辑奖。本次活动依据前两年的复合影响因子、人大与三大文摘转载量和人大与三大文摘转载率进行评选。此次《四川文理学院学报》能入选特色学术期刊,说明我学报的影响因子和转摘指标、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位于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79 传真:0818—2790079 E-mail:scwlxyxb@163.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蜀ICP备06020089号 网警备案:51170003000124